專業不鏽鋼裁剪加工廠

提供優質及多樣性不銹鋼規格,並使用嶄新設備,提供多樣化產品選擇。

專業不鏽鋼裁剪加工廠

不鏽鋼板材經銷商

不鏽鋼裁剪廠
不鏽鋼裁剪廠

裕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北台灣最具規模的不鏽鋼捲、板裁切加工配銷中心;具備年產6萬公噸以上的優質加工量能,產品廣泛行銷至世界各國產業領域,獲得極佳口碑,連續多年入圍台灣1000大製造業並擠身500大績優出進口廠商之列。

引進最新型的科技化飛剪六重式精密整平機、分條機、厚板裁剪機與荷蘭鋼捲拋砂機,並透過持續精進品質的躍升與生產流程的控管,全面提升整體的工藝技術和加工能力,尤其與上游不鏽鋼廠密切結盟,提供材質穩定與多樣的優質貨源,增強海內外客戶的市場競爭力。

裕挺堅持誠信為企業經營的最高原則,以超越巔峰追求卓越為標竿,永遠為服務客戶做最好的準備。

歷史沿革
年份成就
1990創立不銹鋼拋砂代工廠。
2001跨足不銹鋼板材經銷商。
2006取得台灣前500大績優出口商。
2011新建龜山不銹鋼裁剪中心。
2014設立南崁第二不銹鋼加工廠。

Stainless Steel Sheet, Stainless Steel Coil, Stainless Steel Coil Center

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