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裕挺 - 專營不鏽鋼鋼板 / 鋼捲。

問答集

常見問題

結果 1 - 6 的 6
  • 不鏽鋼毛邊與修邊的分別?

    毛邊為鋼廠軋延及退火酸洗後的原始鋼捲寬度,通常在鋼捲距板邊約10mm~15mm會有不規則的砂孔線。修邊不銹鋼捲/板是將板邊約10mm~15mm不規則的砂孔線在修邊機上切除。修邊不鏽鋼鋼捲/板較毛邊產品表面較為美觀,若客戶在下一道加工會將邊部折彎則不影響用途。


  • 不鏽鋼鋼板飛剪與停剪板裁切方式的不同?

    飛剪-鋼帶在運行狀態下橫向切斷,刀刃通過旋轉機構精確PLC控制使其在剪切瞬間水準移動速度與鋼帶速度接近或相等,設備的機械和電氣系統控制複雜程度較高。 停剪-鋼帶運行停止狀態下橫向切斷 。飛剪較停剪有更高的生產效率的表面防護。


  • 如何選用適合不鏽鋼鋼板保護膜?

    一般不鏽鋼鋼板保護以襯紙最為經濟,如客戶有其它製程需求可選用以下的PE保護膜: 1. CO2雷射保護膜-適用於CO2雷射切割機,厚度為100 micron 粘度為高粘膜。 2. 光纖雷射保護膜-適用於光纖雷射切割機,厚度為100 micron 粘度為高粘膜。 3. 透明藍保護膜-適用於深抽用途,厚度為50~60 micron 粘度為中粘膜。 4. 透明保護膜-易於撕開是最大的特點,厚度為50 micron 粘度為低粘膜。 5. 一般黑白保護膜-適用於折彎、裁切,厚度為80~100 micron 粘度為中高粘膜。


  • 何謂不鏽鋼6重式整平機?

    6重式整平機是以工作輥及支撐輥再加上中間輥軋輥各3重的方式排列,形成上下排共6重排列的軋輥。因為軋輥的剛性高及施力平均,可以提供更好鋼板平整度及片型。


  • 如何提高不鏽鋼鋼板平整度及片形?

    不鏽鋼鋼板的平整度及片形品質牽涉到下列的因素;裁切機整平的精密度、原鋼捲的品質、拋砂方式等。裕挺公司以6重式整平方式提供比一般2重式粗整在邊波的處理上更為平整。如需要克服其它板形缺陷如C波(寬度方向的翹曲)和L波(長度方向的翹曲)則需要原鋼廠將不鏽鋼鋼捲施以張力整平來消除這些翹曲板形。通常在薄板拋砂時因拋砂輥壓力過大造成翹曲,這類缺陷可透過雙面拋砂來消除。


  • 何謂不鏽鋼捲拋砂機與鋼板拋砂機的不同?

    新式不銹鋼鋼捲拋砂機可克服傳統板拋機對於厚度在0.4mm~0.6mm的薄板易產生的邊波及提供更為均勻的表面。除生產速度較快外,卷拋機也可提供雙面拋砂(Back Pass)。



結果 1 - 6 的 6